悠~閒~的假日晚餐後, 當然是躺在沙發, 跟愛人一起舒服的看著電影囉!!

平常我們都會把燈關的暗暗的, 只留一盞呼吸燈調合氣氛~

常常因為燈光好...氣氛佳.....我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著了 (不然你以為...)

哈哈哈, 因為太舒服囉!!!!!

前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【Karoli卡蘿萊】100% 天然草本玫瑰純露精油(1000ml), 我就跟我愛人說!! 我要買!!!

因為可以讓家裡變的香香的~

在家本來就要放鬆啊!!!

後來為了省錢, 想說網路找找看~還真的讓我找到更便宜的呢!!!

MOMO購物網就有很多款式跟香味~

最後我就選了【Karoli卡蘿萊】100% 天然草本玫瑰純露精油(1000ml)!!!! 接下來的週末可以更放鬆悠閒囉!!!

分享給大家囉!!







  • 品號:2337396


  • ?植物來源國:法國
  • ?可作化?水使用.
  • ?100%植物提鍊
  • ?草本香味 不含任何香料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名稱:karoli 純露水溶性精油(1000ml)4款可選 。
◆保存期限:3年 。
◆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。
◆注意事項:
◎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,已拆封或使用過、無法恢復原狀、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◎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◎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、贈品、包裝外盒均齊全
◆公司貨/平輸品:公司貨
◆產地:法國







國內外飯店住宿5折起【Karoli卡蘿萊】100% 天然草本玫瑰純露精油(1000ml)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別人都在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網友秒殺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41p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